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的这个国家级项目,引入了深兰这项AI技术

2020-08-31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 深兰科技 来源: 深兰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全球数字一体化建设逐步完善,网络安全已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堪忧的问题。2016年4月19日,习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全球数字一体化建设逐步完善,网络安全已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堪忧的问题。

2016年4月19日,习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网信领域可以先行先试,制定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办法。要下大功夫、大本钱,请优秀的老师、编优秀的教材、招优秀的学生,建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为落实习总书记“4.19”讲话精神,中央网信办快速响应、顶层设计,多地比选,拟在全国范围内选择一个教育资源较好、基础设施条件较好的城市,建设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打造一流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湖北武汉市超前谋划、抢先行动,率先向中央网信办提交初步建设构想。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委、市政府的积极争取下,2016年9月30日,中央网信办正式复函,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落户湖北武汉。按照拿出城市最美空间、最好地段的要求,武汉市委、市政府通过详尽调研和仔细谋划,将基地确定在空间最美、地段最好、配套服务最优、交通最便利的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从此,国内第一个国家级“网络安全学院+创新产业谷”基地便在武汉诞生,作为武汉的“国家名片”,该基地建设也被列入“十三五”国家网络安全专项规划。

国家级网安基地,引入深兰AI技术


戳视频看片花,先睹为快

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以以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重要内容,以产业发展为重要支撑,积极打造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与国家发改委“新基建”的发展理念同频共振。

2019年,通过层层技术对比筛选,确定了深兰科技作为网安学院的智慧校园“新基建”供应商。深兰科技也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为网安学院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

2020年,深兰科技的一手通智能管理平台,手脉门禁考勤一体机、手脉智能门锁等在内的多项平台、终端硬件产品实现规模化落地。

落地“一手通”,一手解决“食住行学”

新珈楼、明德楼,分别是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独立使用的教学楼。在两栋楼内的每间教室外,都装上了生物智能手脉识别系统及电子班牌,只需轻轻放上手掌,师生就能自如进出,且能进行教室预约、空闲座位查询。

除了随处可见的AI硬件设施,教学楼还安装了深兰一手通后台软件平台,实现了一站式智能化通行和办公服务,包括学生用户管理、学生考勤管理、学生教室使用情况统计、教学楼运维人员巡检管理以及工作人员智慧办公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