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维弦科技被广东发改委纳入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

2020-08-31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一维弦科技 来源:一维弦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将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予以公示,珠海一维弦机器人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指出,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意在...

日前,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将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予以公示,珠海一维弦机器人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指出,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意在发挥企业在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办学的重要主体作用,提升广东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教育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发展能力。重点建设培育主动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优质企业,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企业。

近年来,一维弦科技不断强化产教融合型企业引领带动示范作用,持续深化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主体作用,不断推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目前,一维弦科技已连续四年支持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与123所学校达成了219个项目的合作。

此次入选广东省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是对一维弦在产教融合、培育人才等方面发展成绩的高度认可,对公司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