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科思机器人亮相2020年全国智标会

2020-08-27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布科思科技BooCax 来源:布科思科技BooCa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布科思多款机器人亮相2020年智标会打破时空边界,5G智慧建造未来!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运筹谋篇之年。为响应发改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互动化、协同化”的绿...

布科思多款机器人亮相2020年智标会

打破时空边界,5G智慧建造未来!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运筹谋篇之年。

为响应发改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互动化、协同化”的绿色智慧社区的建设要求,完善以智能标准化建设为支撑的城市治理体系,8月25日全国智标委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五届绿色智慧社区及智慧城市产业峰会在青岛举行。

会上,全国智标委为积极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工作,推动智能建筑、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标准应用落地的优秀个人、组织、实践单位颁发了“标准贡献奖”。其中,海纳云打造升级的智慧社区获得多个奖项。

布科思的消毒机器人和仓鼠递送机器人正是助力海纳云打造智能社区服务场景的重要高科技产品之一,机器人在现场精彩亮相,助力物业与用户深度交互,大大满足了业主对安全、便捷、智慧社区的要求,给与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