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宝鸡这款疫情防控机器人:可同时测10人体温

2020-08-05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鸡新闻网 来源:宝鸡新闻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罗君)身高不足一米,身体上有6只“眼睛”。你只要被它看一眼,体温就能测出来,它还能识别你是否戴了口罩……这个拥有6个摄像头的智能设备,是由宝鸡棱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罗君)身高不足一米,身体上有6只“眼睛”。你只要被它看一眼,体温就能测出来,它还能识别你是否戴了口罩……这个拥有6个摄像头的智能设备,是由宝鸡棱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疫情防控巡逻机器人

据了解,这台疫情防控巡逻机器人具有环境感知、自主动态避障、人体识别、人脸识别、体温检测、设备控制等功能,可以同时测量10个人的体温,能够对监测范围内的人群实施快速测温和告警,一旦发现有人体温高于预定值就会自动发出告警声。此外,它还能识别经过的人是否戴口罩,如果没有佩戴口罩,机器人就会发出提示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