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老牌企业Eurodif打造的“拣选CP”,圈粉了!

2020-07-27 16:37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80年成立的法国服装家居品牌Eurodif隶属GroupeOmnium家族企业,面积1,000㎡的门店约85家,产品涉及服装、家纺、家居装饰等领域。为提升效率增加销量,Eurodif决定采用德马泰克高度自动化仓储解决...

1980年成立的法国服装家居品牌Eurodif隶属GroupeOmnium家族企业,面积1,000㎡的门店约85家,产品涉及服装、家纺、家居装饰等领域。为提升效率增加销量,Eurodif决定采用德马泰克高度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通过运行德马泰克新集成系统,Eurodif成功解决了单件和整箱分拣的难题,拣选效率提高,销量提升。

产品形态多且杂拣选配送何去何从

如何实现85家门店的高效拣选配送?Eurodif在巴黎特鲁瓦建造一个24,000㎡的新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Eurodif产品类型繁多且补货过程复杂。

家居纺织因产品形态、陈列等因素适宜整箱补货

服装整箱补货库存利用率低,所以解决方案必须同时满足单件拣选与整箱配送

因此Eurodif急需一套新的解决方案,兼具整箱拣选和单件拣选功能的集成方案。

拣选“CP”,以智取胜

德马泰克在解决方案中提出,新集成系统需安装两套德马泰克新款分拣系统——落袋式分拣系统快速翻板分拣系统实现Eurodif单件和整箱的高速分拣。

两套分拣系统将订单处理流程变得井然有序,落袋式分拣系统按照订单需求将单件产品分拣到纸箱,通过运输线传送至快速翻板分拣系统;然后翻板分拣系统直接将订单分拣出库。Eurodif根据需求调整落袋式分拣系统的速度,单件订单流程变得灵活自由。

这波CP,怎一个“默契”了得

德马泰克落袋式分拣系统久经考验应用性强,低维护且操作简便,可在18/分~70/不等的速度下根据需求自行调节分拣速度,Eurodif通过德马泰克两套分拣系统实现了28,000/的高效分拣。单件配送产品被精准投放在落袋式分拣系统的120个斜槽中,可对门店订单与海外集装箱集中分拣。未来Eurodif将调整系统分拣流程,来满足线上线下订单的不同需求。

德马泰克快速翻板分拣系统采用低维护设计,稳定耐用,在电子商务、补货等领域广泛应用。倾斜分拣系统能够在45/~77/的速度内承载35KG内的单件产品稳定运转,以2,000/~5,500/的效率进行分拣。

集成系统价值

及时补货

Eurodif门店补货更及时,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并确保公司持续盈利。

反应迅速

补货效率提高,Eurodif对市场的反应更加迅速,品牌竞争力增强。

效率提高

德马泰克分拣系统满足了单件和整箱配送的交付需求,仓库整洁度提高,员工补货作业更方便,工作效率提高。

灵活调整

灵活的解决方案使Eurodif能够根据需求调整运营,以最佳的成本效益完成门店订单。

实现扩展

集成系统使物流供应链更加完善,促使Eurodif在新市场扩大门店网络。

客户评价

通过引入德马泰克的技术,Eurodif公司能够更加及时地为门店补货,并满足了各个门店的个性化需求。

效率的提高让我们能够更加迅速地做出反应,增强市场竞争力,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并确保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德马泰克言而有信,谨守项目时间表,提供了有效的建设计划。团队在预算内准时完成了项目,表现非常出色。现在我们的配送运营已经准备好应对未来的业务需求了。

Eurodif负责人:Eric Heli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