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欧斯打造一站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助力电商企业实现仓

2020-07-27 11:49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仓储自动化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电商行业尤其明显。区别于普通仓库,电商仓库SKU量大、批次多、商品规格差异大,具有订单波动明显、不规律等特点,对商品周转速...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仓储自动化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电商行业尤其明显。区别于普通仓库,电商仓库SKU量大、批次多、商品规格差异大,具有订单波动明显、不规律等特点,对商品周转速度、出入库效率、发货精准度有着更高的要求。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电商企业要想抢得先机,就必须引进自动化仓储设备,打造符合现代需求的自动仓库

从需求出发,意欧斯打造定制解决方案

作为一站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欧斯”)可为电商企业提供可定制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模块化的系统功能灵活满足不同企业对于分拣输送存储效率的差异性需求,从而改变电商零售行业传统仓储物流“存货数量大、日出货订单量大、分拣工作量大、波峰波谷差异大、产品类别数量大”的五“大”难现象。

其中机器人料箱式自动仓库便是意欧斯针对电商企业仓储自动化需求打造的智能仓库解决方案。机器人料箱式自动仓库以料箱为存储单元,利用机器人机械手在料箱环形圈内360°旋转分拣货物,将位于巷道口的货物存入货格,或将货格中的货物取出运送到巷道口,可以增加视觉系统进行对料箱内货物的直接拣选,非常适合储存品类多、每品类数量有限的小部件且仓库生产效率要求较高的企业。

意欧斯机器人料箱式自动仓库具有存取时间短、空间利用率高、仓库运转效率高等优势。

料箱式自动仓库可以使用容器、箱子或货架来储存小部件,并可存储在货架中的角钢横梁或架子上,极为节省空间,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同时机器人料箱式自动仓库利用在托盘、货架上安装的RFID电子标签,使用机器人手臂进行存取、拣选,达到提高拣货速度,降低错误率,解放劳动力从而节约管理成本的目的,并实现仓库中较高的转运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