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调研走访四川市场

2020-07-23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0日至22日,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到四川调研指导市场运营工作。临工直营公司四川临沃总经理薛伟、经销商四川百中总经理龙勇、四川九牛之总经理张强先后向董事长汇报了上半年市场运营情况,并对...

7月20日至22日,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到四川调研指导市场运营工作。

临工直营公司四川临沃总经理薛伟、经销商四川百中总经理龙勇、四川九牛之总经理张强先后向董事长汇报了上半年市场运营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做了详细汇报。董事长对四川区域上半年装载机、挖掘机销售业绩及市场占有率提升给予肯定。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指出,面对当前工程机械市场面临的新形势,在开发新市场的同时,一定要巩固老市场,紧紧围绕提高占有率这一核心目标开展工作。市场占有率的提升不仅是当前生存之本,也是决定今后能否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决定因素。要高度重视并控制好客户风险,坚决杜绝责任风险的发生;要加强与临工的信息沟通,做到流程规范,数据准确,账目清晰;要重视大客户和后市场建设,持续增强盈利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