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到嘉腾参观调研

2020-07-23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机器人 来源:嘉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0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副省长覃伟中,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市长朱伟,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区长彭聪恩等领导到嘉腾参观调研。马省长详细了解了嘉腾的企业发展史,对嘉腾的工厂投资规模及发展规...

7月20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副省长覃伟中,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市长朱伟,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区长彭聪恩等领导到嘉腾参观调研。马省长详细了解了嘉腾的企业发展史,对嘉腾的工厂投资规模及发展规划,以及嘉腾对标德国工业精神和工匠文化表示高度赞赏。

陈友董事长向马兴瑞省长介绍双举升AGV

马省长参观了嘉腾的AGV生产车间,对实现室外无轨运输的大黄蜂AGV出口日本表示肯定,马省长还参观了嘉腾的历史展厅,以及嘉腾2005生产的首台AGV。马省长鼓励嘉腾继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科研投入,全力攻克重点难点技术,不断做大做强,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友董事长正向马兴瑞省长介绍“大黄蜂”

陈友董事长表示,嘉腾将全力以赴,不忘初心,大胆设想,细心求证,尽早高质量完成与西安交大及北京大学共同承担的省人工智能重大科研项目任务,为太空探索机器人提供原创技术。

陈友董事长向马兴瑞省长介绍嘉腾为奔驰汽车生产的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