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必选科技再获中国专利奖

2020-07-18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科技 来源:优必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专利获中国外观设计银奖。此前,优必选科技还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金奖和中国外观设计银奖。悟空机器人参加第二十...

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专利获中国外观设计银奖。此前,优必选科技还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金奖和中国外观设计银奖。

悟空机器人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答辩

“中国专利奖”由中国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主办,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同时还对项目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要求。

本届评选共收到全国范围推荐项目2400余项,数量为历年之最。优必选科技在激烈的角逐中,以悟空智能教育机器人的专利获中国外观设计银奖,表明了中国知识产权局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对优必选科技技术和产品创新,以及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上的认可。

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专利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外观设计银奖

此次获奖的悟空机器人专利,其外观设计的要点在于其萌趣的创新性人形设计。与现有人形机器人相比,悟空机器人在头部、躯干部、双臂、双腿及足部的设计均极具创新力,机器人可以呈现多种动作变化,灵动双屏眼睛可呈现丰富的拟人化表情,使得机器人整体视觉效果极具生命感,与人交互更具亲和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