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请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巡逻机器人正在执勤!

2020-07-15 19:55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科教 来源:央视科教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在代替人类完成简单工作的同时,也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当语音助手设定闹钟的时候↓当学习机辅导作业的时候↓奇怪又有趣的生活体验又增...

科技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在代替人类完成简单工作的同时,也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当语音助手设定闹钟的时候↓

当学习机辅导作业的时候↓

奇怪又有趣的生活体验又增加了!

说好的“智能”却总是憨憨的,哪里有机灵一点的智能机器人

今年的高考考场外,也有许许多多看起来“萌萌哒”的机器人,它在干什么?它是“小机灵”?还是“小憨憨”?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高考安保工作增加了许多防疫举措。

而守护在考场外的机器人们,不仅可以提醒同学们戴口罩、播报高考实时情况,还可以无接触式检测体温等,简直是如假包换的“小机灵”啦!

你知道吗?它还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巡逻机器人”。《时尚科技秀》节目就带你认识一下这位聪明又可爱的新朋友~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