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惊现吃水瓶的无人车!

2020-07-14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新石器 来源:新石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时刻?炎热的夏天手持一个塑料空水瓶遥望四周,目光所及之处却没有垃圾桶的身影一个无处安放的塑料空水瓶谁能来帮帮我?我是一辆L4级自动驾驶智能回收车。作为新石器无人车与雀...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时刻?

炎热的夏天手持一个塑料空水瓶遥望四周,目光所及之处却没有垃圾桶的身影一个无处安放的塑料空水瓶谁能来帮帮我?

我是一辆L4级自动驾驶智能回收车。作为新石器无人车与雀巢合作的产品,我结合了新石器L4级自动驾驶无人车能力与雀巢可持续性基因,将以实现“包装材料可循环再生或可重复使用”为目标,持续不断的努力!天选之子说的应该就是我吧!别看我年纪小我能做的事情还真不少如果你遇到我只要对我“招一招手”我就会停在你面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