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擎朗送餐机器人日本大热,幕后原因在这

2020-07-13 17:55 性质:转载 作者: 擎朗智能 来源: 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餐饮机器人头部企业擎朗智能的PEANUT送餐机器人在日本玉川高岛屋的“THE GALLEY SEAFOOD&GRILL”餐厅无接触配送餐食,引起广大日本媒体、公众高度关注,日本餐饮行业权威媒体《日本食糧新...

近日,餐饮机器人头部企业擎朗智能的PEANUT送餐机器人日本玉川高岛屋的“THE GALLEY SEAFOOD&GRILL”餐厅无接触配送餐食,引起广大日本媒体、公众高度关注,日本餐饮行业权威媒体《日本食糧新聞社》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日本食糧新聞》报道视频

据悉,THE GALLEY SEAFOOD&GRILL餐厅使用机器人送餐服务,实现了“顾客与餐厅员工之间不直接接触”的“非接触”和“顾客与商店员工之间没有面对面的接触”的“非面对面”服务,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あなたの料理があります。良い食欲!”(您的餐食到了,请享受您的美食)”餐食送达时,PEANUT时会用可爱的语音播报,同时它的眼睛还会变幻灵动表情,开心地笑弯了双眼。36岁的崛田 瑞江按照PEANUT的提示取下菜品,并触摸它的额头令它原路返回,称赞道:“它会说话,表情还很可爱呢。”

该餐厅所属的Mikasa Kaikan公司CTO広屋 修一表示“顾客都很喜欢它,经常有人与它合影。”在这间餐厅,顾客只需要用平板电脑下单,后厨人员制作菜品后选择需要配送的桌号,机器人就可以把餐食送达。顾客不用和服务员接触,机器人返回来后也会消毒,很安全。”

“你不用担心会撞到它(机器人)。”広屋 修一说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