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自机器人亮相第四届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

2020-07-13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9日,第四届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以下简称CMM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2020国自机器人国内展会首秀,也拉开了国自2020下半年线下系列市场活动的序幕。CMM展致力于...

2020年7月9日,第四届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以下简称CMM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2020国自机器人国内展会首秀,也拉开了国自2020下半年线下系列市场活动的序幕。

CMM展致力于推动电子制造技术的持续进步,帮助电子制造工厂全面升级,解决制造企业变革难、升级难、人力难的问题。国自机器人在本次CMM展上与合作伙伴共同展出了多层料箱拣货机器人Picking,呈现了从原材料仓库到产线边的自动化配送解决方案,引来不少专业观众驻足观看,更有不少意向合作伙伴进行现场洽谈。

多层料箱拣货机器人

内置国自机器人自主研发的GRACE软硬件平台,通过智能调度系统与AGV相结合,实现多车以最优路径搬运存有目标SKU的货箱到人。

适用于SKU品类多、日涉及SKU少、订单分散度高的BC类产品拣货。通过波次或实时任务订单,精准的将所需拣取SKU从库位中取出,送至拣货作业点,并且一次性可实现5~8个SKU的同步作业。

将人力在仓库中行走损耗及长途带货作业所产生的作业损耗降低70%,将BC类产品作业效率提升2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