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隔空智联--兴颂机器人推出一款光通讯传感器

2020-07-10 17:30 性质:转载 作者:兴颂机器人 来源:兴颂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通讯传感器兴颂机器人在AGV控制行业发展多年,至今已推出过多款创新型产品如带算法电机驱动器、支持动态PID调节的混合型驱动器、可自动切换通道的激光传感器、支持输出磁条偏移量及磁场强度信号...

光通讯传感器

兴颂机器人在AGV控制行业发展多年,至今已推出过多款创新型产品如带算法电机驱动器、支持动态PID调节的混合型驱动器、可自动切换通道的激光传感器、支持输出磁条偏移量及磁场强度信号的磁传感器、带负载平衡控制的辅助控制器等,给AGV行业带来了稳定可靠、功能强大的核心部件。

如今我们应市场需求,积极研究开发以“光”为数据载体的无线通讯传感器,目前已通过各种现场功能测试与环境测试。

产品参数

科普一下

光通讯传感器的具体定义

光通讯,学名 光学数据传输(Optical Data Transmission),同时也称为光通讯耦合器、光数据传输器。主要用于替代常规的点对点电缆通讯,利用光为数据载体从A点到B点进行直线数据传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