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Festo公司推出新型仿生机器鸟

2020-07-09 16:0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德国工业自动化公司Festo制造出了一款新型仿生机器鸟,名为仿生雨燕(BionicSwifts)。该公司表示,该机器鸟是为了用来展示轻量化材料是如何为半自主飞行技术提供动力的。图片来源于Festo每只...

近日,德国工业自动公司Festo制造出了一款新型仿生机器鸟,名为仿生雨燕(BionicSwifts)。该公司表示,该机器鸟是为了用来展示轻量化材料是如何为半自主飞行技术提供动力的。

图片来源于Festo

每只受GPS控制的仿生雨燕重42克(约等于一个高尔夫球),机翼展开后为68厘米。Festo说,这使得该机器鸟能够飞行并进行急转弯。

该公司认为,仿生雨燕可以在室内进行安全飞行,但它也足够坚固,可以承受室外阵风。然而,它们的飞行距离会受到微型电池、电机和3D打印变速箱的限制,飞行时间只有7分钟。

图片来源于Festo

仿生雨燕的设计旨在通过使用由轻质、柔软泡沫制成的单个重叠羽毛来复制自然飞行。它的翅膀是通过碳纤维套筒将单个羽毛连接在一起组成的。

图片来源于Festo

在仿生雨燕向上冲程时,它的翅膀将会呈扇形散开,以便空气可以流过,然后在向下冲程时,翅膀可以提供飞行推力。

Festo的产品管理和市场营销负责人Steve Sands表示,设计师们“利用自然界作为一种创造动力”,来展示机器人技术现在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