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创飞马滨水下智能清洗机器人亮相山东港!

2020-07-09 16:00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滨 来源:飞马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6日,飞马滨(青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与了在青岛港QQCT举行的山东省港口集团2020年度半年总结现场观摩会。山东省港口集团领导霍高原、李奉利,青岛港集团领导贾福宁、苏建光及各成员港口...

7月6日,飞马滨(青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与了在青岛港QQCT举行的山东省港口集团2020年度半年总结现场观摩会。山东省港口集团领导霍高原、李奉利,青岛港集团领导贾福宁、苏建光及各成员港口集团领导班子等,飞马滨董事长刘羽菁及高管团队共同出席此次观摩会。

飞马滨以“科技强国、产业报国”为使命,其自主研发、制造、运用的智能清洗平台为国内首创且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硬核智能产品,搭载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核心技术,具有清洗效率高(2800平米/小时)、清洗覆盖率高(100%)、底漆保护好(100%)、工作持续性强等优势,与国际同类型产品及人工清洗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活动当日,国内首创自主研发水下智能清洗机器人“海若1号”在青岛港完美下水,飞马滨董事长刘羽菁对“海若1号”所使用的前沿技术、产品优势、商业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飞马滨公司1+1+1+N商业模式(大数据综合智能运营服务平台+柔性负压空化清洗系统+智能清洗作业母船+水下智能清洗机器人(N))。

霍高原董事长、李奉利总经理现场观摩“海若1号”作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