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锦翔炝锅城』引进14个送餐机器人当起传菜员,摆脱疫情阴霾!

2020-07-07 16:39 性质:转载 作者: 擎朗智能 来源: 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好,可爱的机器人来给大家送菜啦,祝您用餐愉快。取完菜,请触摸我的额头或点击屏幕确认哦。”这是陕西知名清真餐饮品牌锦翔炝锅城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幕。2001年12月,有超前意识、大格局的陶...

“大家好,可爱的机器人来给大家送菜啦,祝您用餐愉快。取完菜,请触摸我的额头或点击屏幕确认哦。”这是陕西知名清真餐饮品牌锦翔炝锅城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幕。

2001年12月,有超前意识、大格局的陶锦翔先生成立了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10月餐饮业进入微利时代,第一家 “锦翔炝锅城”在城东五路店开业,以勇于改革创新和求新求变的原则在古朴厚重、美食荟萃、流光溢彩的十三朝古都西安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口碑。

2014年5月,锦翔炝锅城建立了陕西省清真餐饮业堪称最大、第一的中央厨房——锦翔餐饮临潼中央厨房,从源头层层把控,确保食材味型、品质规范统一,并全程采用冷链运输,直达各分店当餐供应,把“中央厨房”与“大众厨房”联通起来,实现良性互动。也正是由于这种严把质量关,顾客对锦翔餐饮质量的满意度始终保持在百分之九十八以上,排队就餐的人越来越多,已经成为西安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