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医务人员:最累的时候,送餐机器人帮了不少忙

2020-07-04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 擎朗智能 来源: 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送餐机器人进来后,我们的压力一下子小了很多,也能将最主要的精力放在医学观察和检测上面。我们给它们取名安安和康康,希望所有的入住者都能身体安康。——医务工作人员苏女士《感恩遇见》系列主...

送餐机器人进来后,我们的压力一下子小了很多,也能将最主要的精力放在医学观察和检测上面。我们给它们取名安安和康康,希望所有的入住者都能身体安康。

——医务工作人员苏女士

《感恩遇见》系列主题

这则视频来自中国联通《感恩遇见》主题活动,广州越秀某家集中医学观察点酒店的医务工作人员苏女士的分享。

我与送餐机器人的【遇见】

我是一名医务人员,也曾是一名隔离酒店的临时工作人员。1月30号,我接到单位的通知要去支援一家隔离酒店,那时候我没想到,我会在那儿待到夏天来临。

医护人员入驻酒店后,马上分两批开展工作,既要保证密切接触者的科学检测,又要保证他们日常的生活需求。广州联通的送餐机器人是二月初来到隔离酒店的,它们进来后,我们的压力一下子就小了很多,让我们能将最主要的精力放在医学观察和检测上面。

我们给它们取名‘安安’和‘康康’,希望所有的入住者都能身体安康。今年5月4号,正好是立夏前一天,我从隔离酒店撤出,和安康一起圆满完成了我们的任务。

据悉,送餐机器人“安安”、“康康”是由中国联通广州公司联合合作伙伴——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头部企业擎朗智能开发部署的5G﹢AI服务机器人,在此次疫情防控战发挥的价值不容小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