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分钟让你彻底了解托盘类穿梭车系统的三种形式

2020-07-04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河北沃克金属 来源:河北沃克金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穿梭车系统主要分为托盘类和料箱类,与其他自动仓储解决方案相比,它们各自具有哪些功能和特点?托盘类穿梭车系统主要有以下三种形式:1、普通叉车+穿梭车。与堆垛机系统相比,这种系统的自动化程...

穿梭系统主要分为托盘类和料箱类,与其他自动仓储解决方案相比,它们各自具有哪些功能和特点?

托盘类穿梭车系统主要有以下三种形式:

1、普通叉车+穿梭车。堆垛机系统相比,这种系统的自动化程度虽不高,但成本低得多;另外,在同等仓储面积下可以容纳的货位更多。因为堆垛机系统在托盘货物载重1吨的情况下一般只能做到双伸位、最多三伸位存储,而穿梭车系统则可以做到十几个甚至几十个伸位,因此存储密度更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