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C电子行业,双机协调应用

2020-07-03 18:08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 来源: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生产环境和操作任务愈发多变,协作机器人唯有不断创新,才能满足多变的生产需要。比如面对同步上下料这样的操作任务,节卡机器人提出双机协调的应用解决方案。作业对象:手机膜作业内容:上下...

随着生产环境和操作任务愈发多变,协作机器人唯有不断创新,才能满足多变的生产需要。比如面对同步上下料这样的操作任务,节卡机器人提出双机协调的应用解决方案

作业对象:手机膜

作业内容:上下料

工艺过程:机器人抓取产品→产品加工→机器人放置产品;

工艺特色:机器人通过双臂协同模式,实现产品的快速上下料。这种并行工作模式,可显著提升生产效率。

某电子厂商作为行业生产规模全球名列前茅企业,在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时,在生产线部署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

本项目需要机器人将手机膜加工完成后立即取走,仅使用一台机器人无法实现这一工作任务。鉴于此,节卡机器人利用双机实时通信特性,实现两台JAKA Zu 3相互协调,同步完成产品的上料取料,最终取得双机协同工作的突破性进展。

当一台JAKA Zu 3抓取产品后放入工作台进行加工。当产品加工完成,另一台JAKA Zu 3立即取走产品,放入摆料区域,双方互不干扰,同步进行工作,灵活度可比拟人类双手。

24小时工作,实现了 1台替代4个人工,降低了工厂人工成本,也将人从重复性的劳动解放出来;工作节拍高达7s,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厂商计算投资回报周期小于6个月。

双臂协调应用不仅体积小巧、安装简便,而且配备碰撞保护、无线示教等功能。另外,节卡还可根据项目需求对机器人进行扩展,提升机器人适用性。可广泛应用于3C装配、医疗器械、食品包装等生产任务多变的场合。

此外在这个应用中,充分体现了JAKA Zu 3小巧轻便、能够适应狭小的空间安装、高精度要求的搬运组装等工作特性。轻量化设计让整个应用更贴心,效率更高,客户部署更快、更便捷;超强的协同工作特性,为厂商生产效益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