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陵智造喜获“江苏省2019年度智能制造先进单位”称号

2020-07-03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金陵智造研究院 来源:金陵智造研究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江苏省智能制造服务联盟发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智能制造先进单位及咨询服务专家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茂盛同志获得先进...

近日,江苏智能制造服务联盟发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智能制造先进单位及咨询服务专家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茂盛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此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江苏省智能制造服务联盟联合组织,旨在鼓励表彰在2019年全省智能制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成员单位,引导省内制造业企业向先进学习看齐,助推江苏省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不断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创新与融合。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46家先进单位和9位咨询服务专家先进个人。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获得工信部认可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单位,致力于为制造业目标客户提供一流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立院”的发展理念,面向离散型制造业累计研发投入超过2000万元,突破了智能工厂/车间总体规划设计与建模仿真等关键技术,形成了智能总装生产线、智能装配生产线、智能机加生产线、智能喷涂生产线等核心产品

李茂盛同志是国防科工局智能制造专家组成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智能化改造副总设计师、南京晨光集团信息化副总工程师,作为一名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长期从事离散智能制造、企业信息化、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相关工作,为公司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智能制造先进单位、李茂盛同志被评为江苏省智能制造咨询服务专家先进个人,标志着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服务水平得到了一定认可,也扩大了公司在省内制造业领域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对现有的解决方案进行升级换代,力争为省内外制造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