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特诺高性能新品线上发布精彩回顾!

2020-07-01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英特诺 来源:英特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22日,瑞士圣安东尼奥——更快,更灵活,更安静:随着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推向全球市场,英特诺的创新型产品组合不再局限于已有的自动化分拣机解决方案,更拥有了每小时能处理多...

2020年6月22日,瑞士圣安东尼奥——更快,更灵活,更安静:随着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推向全球市场,英特诺的创新型产品组合不再局限于已有的自动化分拣机解决方案,更拥有了每小时能处理多达20,000件货物输送的全新高性能系统。此外,这一全新解决方案还可对更重和更大型的货物进行分拣。如今,英特诺的机械传动式水平型交叉带式分拣机能够提供高性能和高利用率等优势,无论客户需求有多苛刻,都能轻易满足。

英特诺新型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每小时最多可处理20,000件货物的运输

全新的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输送速度最高可达2.5米/秒(8.2英尺/秒),而现有的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ST 6160速度最高为1.8米/秒(5.9英尺/秒)。英特诺全新的分拣机吞吐率最高可达每小时输送20,000件货物。同时,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可输送的货物重量最高可达50千克。此外,小车的宽度大幅增加,比原先增加了50%,这意味着灵活性大大提升,可分拣各种不同尺寸的货物。

小车的宽度大幅增加,比原先增加了50%,这意味着灵活性大大提升,可分拣各种不同尺寸的货物。

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的维护十分简易和经济。首先,其主动链被替换为橡胶皮带,这意味着无需再进行润滑。其次,皮带的更换变得更加容易和快捷。尽管如此,大量测试证明,即使每周开机7天,一天开机24小时,皮带在很多年内也无需更换。此外,小车的替换也更加快捷,易损件也更便宜。这些都大幅降低了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的维护成本,比传统的交叉带式分拣机维护成本大约可降低50%。

得益于机械传动的设计理念,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运行时噪音极低,即使在最高吞吐率时,噪音也仅有67分贝。除了在英特诺测试中心进行了多项负荷和耐久性试验以外,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还在部分客户的工厂设施里进行了将近一年的实际使用。英特诺高性能交叉带式分拣机已于6月22日通过线上发布会形式在中国市场发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