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智能大会来了,倍加福邀您“云端逛展”!

2020-06-24 18:38 性质:转载 作者: 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咖云集、科技感爆棚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于2020年6月23日-6月24日在天津举行。本届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首次采用...

大咖云集、科技感爆棚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于2020年6月23日-6月24日在天津举行。本届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首次采用“云上”办会的全新模式。

作为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倍加福将亮相云端展会,全面展示倍加福一系列适用于工业 4.0 场景的创新传感解决方案,切实加速推动工业4.0落地

您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浏览云上倍加福展台,足不出户在3D实景中“逛展”,了解倍加福智能科技前沿理念、技术及解决方案,享受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体验。

全天候24小时,精彩不打烊!

倍加福作为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的前沿代表参展,使观众体验到智能传感、数据链接上云等前沿技术,展示一系列适用于工业 4.0 场景的创新传感解决方案,包括有智能物流、数字化孪生、融合定制化理念的R2000人像扫描、智慧城市、现场数据链接云端、远程监控、智能制造等等,生动描绘了面向未来工业4.0智能制造的应用场景的创新实践,实力助推工业4.0落地。

此次倍加福智能大会线上展厅于6月23日至24日,全天候24小时开放,网上展厅邀您畅游。

倍加福云端展台示意图

轻松观展

直播时间:

6月23日-24日

参与方式:

▼▼ PC端/ 手机端 可点击进入▼▼

https://web.wicongress.org/

观赏指南:

Step1:欢迎您通过手机或pc端点击链接,进入虚拟展馆首页,在右侧展商列表中点击“倍加福”,即可进入观展。或点击左上侧的直播列表,进入倍加福直播间。

首页,点击右侧列表中“倍加福”展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