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蓄“视”而来,与您相约VisionChina 2020(上海)

2020-06-23 20:16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阔别已久,重磅归来!2020年7月3-5日,VisionChina 2020——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继4月机器视觉新品发布会后,HIKROBOT...

阔别已久,重磅归来!2020年7月3-5日,VisionChina 2020——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

继4月机器视觉新品发布会后,HIKROBOT将把“视觉,看见无限可能”的理念带到VisionChina 2020(上海),同时,多款标准工业相机、读码相机、智能相机产品将悉数亮相,为您呈现更智能、更敏捷、更全面的机器视觉产品及技术,海康机器人在7.1 E111期待您的赴约!

01

高分辨率相机 横扫瑕疵

高分辨率家族再添新兵。全新151MP工业面阵相机新增彩色型号,支持16bit彩色数据输出,颜色变化呈现更优异;具备更高的帧率的101MP和151MP相机均支持逐像素点校正,更大限度地保证全幅面的一致性,是电子半导体行业高精度检测、PCB行业大幅面缺陷检测或识别的绝佳之选。

02工业固定式读码器 方“寸”空间

全新系列工业固定式读码器分辨率覆盖0.4-12MP,多款机型任选,大视野、大景深,可同时精准读取多种规格条码,1秒最快可读取90个码;深度学习技术加持硬件平台及解码算法,稳定读取复杂背景条码;机械对焦模块,解决混线生产焦平面切换问题,作业高效不间断;此外,全新发布的极小型化读码器产品,方“寸”空间内,体积更紧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