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通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人自动叉车通过技术验收

2020-06-23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通量科技 来源:通量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7日,上海通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周琰、马俊等与叉车生产中心技术工程师们一起对联合定制研发的多款无人自动叉车进行了技术验收。图为现场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工成本的提高,使用无人技术...

6月17日,上海通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周琰、马俊等与叉车生产中心技术工程师们一起对联合定制研发的多款无人自动叉车进行了技术验收。

图为现场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工成本的提高,使用无人技术对一线作业岗位进行替换是大势所趋。在这一背景下,上海通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前布局,与业内知名的叉车生产工厂合作,定制研发了适合医药物流工商业物流中心的无人智慧自动化叉车。针对医药行业的产品特性以及医药物流库房的存货普遍高度、载货重量等要求,我们与工厂一起研发了多款无人自动化叉车,实现了货物提升高度从0.5米-6.5米,载货重量从0.5T-3T;叉车能适应医药冷藏、阴凉、常温库房的温湿度要求。

此次技术验收的通过,标志着上述定制的适应医药物流行业的无人自动叉车可以进入大规模的投产使用阶段。相信随着无人自动叉车的使用,药企叉车作业环节的成本可以明显降低、持续作业效率能够显著上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