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校园好帮手!小雪机器人亮相扬州维扬实验小学科创中心

2020-06-19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高小学生科学探究活动能力,是学校在科学大环境背景下的重要课题。国务院下达的文件中指出: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建设人工智能学...

提高小学生科学探究活动能力,是学校在科学大环境背景下的重要课题。国务院下达的文件中指出: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培养复合型人才,形成我国人工智能人才高地。

穿山甲机器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商用领域开发各类智能商用机器人的高新技术企业,适用于九大领域:新零售、金融服务、公共服务、政务服务、医疗服务、教育服务、酒店服务、餐饮服务、安防服务等。         

近日,扬州江苏维扬实验小学科创中心通过穿山甲机器人公司引进了一台智能机器人,不仅外观可爱,而且功能强大、新颖,吸引了一众师生驻足观看。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款机器人不仅手臂可以上下运动,而且拥有完全自主对话功能。能够协助教师开展教学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解决疑难问题,为课堂氛围注入新的活力。通过与学生的语音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能力从而协助教师因材施教。

随着国家对机器人的逐步重视,即使机器人教育在中国起步较晚,但也以突飞猛进的速度不断发展。机器人的引进,对于实验小学师生而言是一节新的课题,对于教育行业而言则是推进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在管理、辅助教学等方面应用的重大变革。穿山甲机器人公司将不断完善机器人教学应用方案,为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