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视觉”实现汽车发动机壳体检测

2020-06-19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 来源: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业对象:汽车发动机壳体作业内容:视觉检测安装是否到位工艺特色:吊装、多点检测该汽车配件生产商,在检测发动机是否安装以及安装到位情况中,还是通过传统的人工肉眼检测方式,这样容易出现漏...

作业对象:汽车发动机壳体

作业内容:视觉检测安装是否到位

工艺特色:吊装、多点检测

该汽车配件生产商,在检测发动机是否安装以及安装到位情况中,还是通过传统的人工肉眼检测方式,这样容易出现漏检现象,导致产品残次品多、验收不合格。

现场,客户因生产环境、空间小,无法采用较大的工业机器人进行检测。

考虑到空间环境等因素,节卡采用拥有轻便、占地空间小等特性的JAKA Zu 3,通过吊装的方式,配合视觉系统对汽车发动机壳体进行检测,共检测9个位置,精密的行动轨迹,避免了漏检情况,完美的解决客户的所有需求,检测效率提升了2-3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