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锐曼机器人消毒机器人荣获欧盟CE认证

2020-06-17 17:52 性质:转载 作者: 锐曼机器人 来源: 锐曼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认证证书随着全球疫情大爆发,全面抗疫进入了新的阶段,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由于疫情进展的不同都将面临着复杂的挑战。消毒机器人作为抗击疫情的人工智能产品,在疫情高发区的医院、商场等公共环...

CE认证证书

随着全球疫情大爆发,全面抗疫进入了新的阶段,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由于疫情进展的不同都将面临着复杂的挑战。消毒机器人作为抗击疫情的人工智能产品,在疫情高发区的医院、商场等公共环境全面负责智能消毒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锐曼机器人便迅速展开消毒机器人研发工作,对现有的机器人产品进行优化设计,短短数月便研发出空气消毒机器人、雾化消毒机器人、紫外线消毒机器人等多款消毒机器人产品,对于重灾区的疫情防控起到重要作用。6月15日,锐曼消毒机器人在经过一系列严格检验和综合评定后,顺利通过了欧盟CE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获得相关认证证书,全力覆盖国际抗疫市场,满足疫区激增的消毒设备需求。

消毒机器人

CE认证表明锐曼消毒机器人产品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锐曼机器人打造精品战略所取得的又一成果,是锐曼对客户的郑重承诺,同时也标志着锐曼机器人的技术水平和质量管理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公司拓展和巩固海外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锐曼消毒机器人采用移动式雾化消杀原理,能够针对环境物表和空气进行自主移动式多点消毒,自主消毒位置标定,全自动自主消毒路径规划,有单次循环和时长循环两种消毒模式可选,满足多样化智能消毒需求,充分弥补了传统固定式空气消毒机、紫外线灯管的不足,消毒效率高达99.9%。未来,锐曼将不断完善产品、精益求精,加大产品在全球的宣传力度,在打造精品的道路上笃定前行,让人工智能消毒机器人产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CE认证是什么?】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锐曼通过CE认证表明消毒机器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意味着着企业在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方面均已跻身国际先进水平之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