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抗疫丨擎朗消毒机器人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正式“上岗”

2020-06-06 16:17 性质:转载 作者: 擎朗智能 来源: 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意大利各行各业已陆续复产复工,公共场所不仅加强防疫作业,管理单位倡导也呼吁民众勤洗手、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接触传染。为了完善消毒过程,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Aeroporto di Mi...

当前,意大利各行各业已陆续复产复工,公共场所不仅加强防疫作业,管理单位倡导也呼吁民众勤洗手、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接触传染。为了完善消毒过程,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Aeroporto di Milano-Malpensa)成为意大利第一个部署消毒机器人的机场,利用硬核科技360°无死角消杀,防止病毒持续扩散。

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是意大利SEA米兰机场集团(SEA Milan Airports)运营的国际机场,是米兰最重要的出入境门户,曾荣获中国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QSC)资质认证,同时也是一个时时刻刻都欢迎着中国乘客,并提供针对其需求服务的“中国友好”机场。

据悉,此款消毒机器人系中国人工智能百强企业擎朗智能公司(KEENON)开发的PEANUT系列之一,目前已在马尔彭萨机场各航厦完成测试,作为日常消毒流程正式上岗。

作为擎朗智能疫情期间加紧研发的全新产品,PEANUT消毒机器人具有人机分离、消杀效果专业、满足多变场景、自主乘梯及支持低液位识别警示等功能。

具体而言,PEANUT消毒机器人采用擎朗智能自主研发的全新复合型定位导航方案,无需人员值守,自主规划消毒路线,智能避开人、物体等障碍物,针对机场物体表面和空气中的细菌进行自主无人消杀,不留死角;它还配备三种消毒模式(紫外线定点消毒模式、循环路线喷雾模式、紫外线+喷雾双重定点消毒),实现消毒效率和效果提升数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