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生产商的进步与转变

2020-06-01 13:40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搬运机器人AGV以轮式移动为特征,较之步行、爬行或其它非轮式的移动机器人具有行动快捷、工作效率高、结构简单、可控性强、安全性好等优势。与物料输送中常用的其他设备相比,AGV的活动区域无需铺...

搬运机器人AGV以轮式移动为特征,较之步行、爬行或其它非轮式的移动机器人具有行动快捷、工作效率高、结构简单、可控性强、安全性好等优势。与物料输送中常用的其他设备相比,AGV的活动区域无需铺设轨道、支座架等固定装置,不受场地、道路和空间的限制。

因此,最能充分地体现其自动性和柔性,实现高效、经济、灵活的无人化生产,其优势主要表现在:工作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避免人工操作,错误率低;充电自动化;方便,减少占地面积;成本相对较低;美观,提高观赏度,提高企业的形象。

首先,从企业性质来看,这些企业大部分都是老牌的自动化企业或物流系统集成商,他们拥有丰富的集成应用经验,AGV产品也主要以自己的项目为主;当然也有专门的AGV厂商,他们的技术积累丰厚,往往具有鲜明的特色化亮点,且产品性能极具竞争力。

其次,在销售渠道上,这些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时间较早,销售渠道较为成熟,也能为其搬运机器人AGV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便利。有些品牌则以代理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以高端市场为主。

总的来说,外资品牌进入中国,对于国产企业来说会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毕竟市场的竞争已经足够激烈,但从另一方面来说,竞争也推动着国产企业的进步,毕竟国产AGV的性价比是市场最为青睐的因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