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UCCA首个大展,为“艺术新基建”打样

2020-05-29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 来源:优必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基建时代来临,优必选科技为UCCA首个大展提供智慧防疫解决方案,助力艺术社会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近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的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恢复开放,迎来2020年的第一个新展“...

新基建时代来临,优必选科技为UCCA首个大展提供智慧防疫解决方案,助力艺术社会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

近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的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恢复开放,迎来2020年的第一个新展“紧急中的沉思”。本次展览聚焦疫情下的现实,汇集26名国内外艺术家的作品,希望寻求艺术给予的藉慰、反思与凝聚力。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中国领先的独立艺术机构,每年为超过百万的观众带来艺术展览、公共项目和研究计划。UCCA北京主馆位于798艺术区的核心地带,占地约一万平方米。

本次展览开幕活动首次采用咨询测温机器人Cruzr(克鲁泽),在活动入口处精准记录嘉宾的入场时间和体温信息,快速甄别口罩佩戴情况,并发现异常即可立即通知后台,为每一位嘉宾的健康安全做好保障。

Cruzr(克鲁泽)助力UCCA北京主馆展览举办

作为“科技抗疫”重要代表,优必选科技积极部署智慧防疫解决方案,展示了“无接触服务”的优势及智能化应用。

2020首个大展

用AI打造“放心展览”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UCCA经历了建馆13年以来最长的一次闭馆。随着疫情缓解,艺术行业正在逐渐复苏。面对越来越多恢复开放的艺术机构,做好展览场景的疫情排查工作——人员安全流动、降低感染风险、避免排队拥挤,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着力点。为了帮助解决防控问题,Cruzr(克鲁泽)在UCCA北京主馆入口处,执行多人规模监测的任务,其中包括体温异常检测及口罩佩戴识别,助力提升防控效率,降低感染风险,为市民打造良好观展体验。

Cruzr(克鲁泽)为市民提供智能服务

展览聚集来自全球的艺术爱好者,Cruzr(克鲁泽)通过红外和可见光双目摄像,结合AI分析,即使多人一起,也能实现瞬间体温及口罩监测的全画面识别。

在Cruzr(克鲁泽)的“注视”下,观展市民无需排队,也不用在额头、手腕处“挨枪”,只需像往常一样步入展馆,屏幕就会实时绘制出“体温画像”。

Cruzr(克鲁泽)对观展市民进行体温及口罩检测

在机器人加持之下,UCCA北京主馆的防控工作得到进一步完善与强化。以疫情防控核心技能“测温”为例,Cruzr(克鲁泽)最大支持15人同时检测,1分钟可检测约200人, 相较人工测温,效率提升20倍。

在防疫“黑科技”的助力下,既让观展市民体验“无感通关”,又降低了人员接触的交叉感染风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