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分享|木蚁快速入门教程(一)

2020-05-23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木蚁的明星产品M8DP 100kg移动机器人底盘,小编已发文多篇,对于这款神仙产品的特点、功能特性大家也是耳熟能详。目前,斩获了无数用户的青睐,订单自然也是纷至沓来。为此,木蚁的运营小伙伴...

关于木蚁的明星产品M8DP 100kg移动机器人底盘,小编已发文多篇,对于这款神仙产品的特点、功能特性大家也是耳熟能详。目前,斩获了无数用户的青睐,订单自然也是纷至沓来。

为此,木蚁的运营小伙伴们特地请小编为各位用户(准用户)编辑几篇教程推文,让大家看看我们木蚁的底盘产品操作是如何的快速上手、简便易懂吧~

首先,还是请允许小编介绍下我们的底盘构成:

不用担心,这些结构都是通俗易懂,照着随机附送的《产品说明书》就能看的懂哦!

其次,我们了解下核心技术—MRC核心控制器

然后,介绍下我们的操作界面——MooeStudio 上位机系统

MooeStudio是木蚁机器人自主研发,集机器人运行环境部署,机器人信息监控,机器人控制为一体的专业客户端软件。

那么,我们今天的课程就是快速入门指导手册第一节课

1、确认设备和电脑在同一局域网下面

将AGV和调式电脑连入相同的局域网下面,打开MooeStudio软件,左侧的机器人列表中会自动搜索出AGV的ip和序列号,双击连接上即可

2、地图的创建

打开编辑模式→选择创建地图→小车发出“嘀嘀”声两下后创建地图→使用手柄遥控小车创建地图→地图创建完毕

3、道路的规划

点击添加道路→按现场实际情况绘制道路

划重点:木蚁M8DP,无需任何辅助导航设备,无需更改现场实际场景,从以往的“场景适应产品”到现在的“产品适应场景”。

4、设定导航目标

设定导航目标→前行→根据设定自行运作→实时监测运动轨迹

是不是相当的简单易上手?!小编跟着技术人员的指导,不自觉也学会了这操作,简直So easy!

您学会了吗?

下期更有精彩教程,敬请期待!

结束语

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木蚁,关注木蚁M8DP底盘,也通过M8DP底盘的帮助来完成更多的现场工作。木蚁机器人全体员工始终秉持简单、善良、极致的工作精神,继续服务和帮助我们的用户,让人类不再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