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接触式消毒】你们的健康,欧姆龙来守护

2020-05-2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来源: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国内抗疫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可我们的医护“逆行者战士”仍在一线抗战。尤其是医院,为了确保环境安全,病房内外的所有设施设备、道路,包括病人走过、摸过的地方,都要每天来来回回的消毒....

虽然国内抗疫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可我们的医护“逆行者战士”仍在一线抗战。尤其是医院,为了确保环境安全,病房内外的所有设施设备、道路,包括病人走过、摸过的地方,都要每天来来回回的消毒...

我们目前连取餐、接收快递都会选择“无接触式”,可医护人员们却依然与病毒面对面的对抗,拿什么来守卫他们的健康呢?

筑起健康的堡垒

欧家无人化消毒方案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消毒”这项工作,也成为无接触式!为此,欧姆龙通过与医院合作,导入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实现了完全无人为干预的消毒!

我们都知道,医院内各楼层的布置各不相同,而且错综复杂,如何用机器人完完全全的替代人工,其实是非常困难的,而欧姆龙提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有别于以往大家的传统认知,通过其特有的优势,让我们看到了消毒【无接触式】的可能...

 取代人工消毒的三大理由

① 无需额外搭建,无需更改医院布局

通常布置类似的移动小车,必须额外布置地面磁条或壁装式信标的情况下进行安全导航,甚至有的还要改变和整个医院的设计布局,以适应机器人。而欧姆龙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则完全不需要这么做,为医院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预算。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