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款“箱到箱”机器人解决方案简化了电子商务的实现

2020-05-15 16:08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机器人通过与人类合作以更快的速度拣选和运输更多产品,从而降低每次拣选成本,从而提高了生产率。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报道,美国InVia Robotics公司近期宣布其首个“箱到箱”机器...

摘要:机器人通过与人类合作以更快的速度拣选运输更多产品,从而降低每次拣选成本,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报道,美国InVia Robotics公司近期宣布其首个“箱到箱”机器人系统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可用,该系统的创建是为了改变电子商务提供商和仓库的履行和物料搬运操作。

inVia Robotics提供了一个自动化的交钥匙系统,通过适应现有的工作流程来提高客户业务效率,而无需公司重新配置地板或更改货架。它的机器人与仓库管理系统(WMS)和企业资源计划(ERP)解决方案无缝集成,以最大化现有技术投资,同时增加功能和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的能力。

inVia Robotics的机器人在仓库现场

“电子商务正在蓬勃发展,但是由于价格压力不断上升,对更快交货的期望越来越高以及仓库劳动力短缺,零售商正努力跟上消费者的需求,” inVia Robotics首席执行官Lior Elazary说。“几十年来,人对货模式一直占据统治地位,但是现在,有了机器人在仓库中,货物可以自动在整个仓库中导航,从而快速,廉价地运送到最终目的地。机器人技术是自动化的下一个发展,释放其优势将使更多企业保持竞争力,这将对行业和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德勤和材料处理研究所(MHI)调查发现,供应链主管面临的三大挑战是聘用和留住熟练的劳动力(58%),满足客户对快速响应时间的需求(56%)和降低交付成本(56%)。机器人具有提高生产力的潜力,可以与工人一起工作,以更快的速度拣选和运输更多产品,从而降低每次拣选成本,从而为所有这些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事实上,根据普华永道(PwC)的最新研究,在企业中已经使用机器人的首席执行官中,有94%认为他们已经提高了生产率。

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可通过需要先期投资的机器人即服务业务模型来获得,从而使更多企业能够利用机器人生产率的提高。客户每月为每个机器人付费,这使他们能够快速扩展或缩小规模,以满足季节性或波动的需求。如果机器人出现故障或需要升级,inVia Robotics会将其更换以确保将停机时间减至最少。

inVia Robotics的服务机器人技术方法已经在改善一些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提供商的仓库运营。它的客户LD Products是最大的打印机和办公用品公司之一,它使过去的手动流程实现了自动化,并帮助其克服了劳动力短缺和季节性问题,同时随着业务的增长而扩展。

LD Product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aron Leon表示:“ inVia Robotics为我们提供了与一些大型电子商务公司竞争的优势。自从我们推出了inVia Robotics系统以来,订单准确性就迅速提高了。我们还以相同的人数处理大量订单,因此减少了每笔订单的人工成本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此外,它的机器人即服务模型为我们提供了确定性成本,因为我们知道每次拣选要付出多少。我们不需要大量的资本支出就能动手,部署新系统的速度将加快我们在美国开设第三个履行中心的速度。”

inVia Robotics的GrabIt机器人可以举起重达30磅,宽达24英寸的物品,大小从一副纸牌到24包苏打水不等。高度可以到达8英尺,并一次充电可以工作10个小时。通常情况机器人解决方案只能处理重约3到6磅的物品,并且进入货架空间的范围有限。拣选产品后,GrabIt可以将商品卸载到其同伴TransIt中,TransIt可以累积订单并将其压缩到等待发货的盒子中。

inVia Robotics的GrabIt机器人

inVia Robotics的机器人管理系统使客户能够实时动态地更改其工作流程,并最大程度地减少等待时间,从而使企业能够即时更改其流程。它与公司的机器人技术操作中心协同工作,该中心将需要解决的任何问题通知inVia机器人技术,以确保机器人机队始终执行正确的任务并正常运行。

关于inVia Robotics

inVia Robotics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美国南加州技术公司,为电子商务配送中心和供应链提供下一代机器人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机器人即服务”自动移动机器人拣选和货物到人系统的开发商,inVia在不破坏企业运营生态系统的前提下,为仓库生产力的未来提供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