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获得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首个ETL认证

2020-05-14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 极智嘉科技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知名AMR机器人公司极智嘉 (Geek+)今日宣布,其拣选机器人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的严格评估和测试,获得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首个符合UL3100标准的ETL认证证书,填补了行业空白,创造了产...

全球知名AMR机器人公司极智嘉 (Geek++)今日宣布,其拣选机器人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的严格评估和测试,获得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首个符合UL3100标准的ETL认证证书,填补了行业空白,创造了产品品质的新里程碑,也是极智嘉公司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在国际市场的一次完美展示。

左起依次为: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Intertek电气与网络保障总经理金志斌

ETL认证 (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ies) 是美国安全认证标志,在美国及全球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认可度。获得ETL证书标志着企业产品已满足美国安全标准,同时也意味着企业同意接受第三方严格的定期检查,以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与其他认证不同,ETL认证不仅对产品安全进行评估和认证,还围绕公司供应链、研发和生产环节的规范性进行检验,对企业的评估维度更全面。

此次获得ETL证书的是极智嘉第五代拣选系列明星产品P800R和P500R,此前这两款产品已获得了CE、FCC等多项全球权威认证,在机械安全、功能安全、电气安全、电磁兼容等方面拥有最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且机器人电池已通过了CE和UL双重认证,安全性极高。

P800R和P500R均已获得欧洲、亚洲、南美、北美、澳洲等地区主流国家的认证证书,全面符合当地的法律法规要求,具备了全球市场准入资格。目前,极智嘉P系列产品已在海外市场获得丰富的落地案例,拥有多个项目实施经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