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搬运车在电子行业智能仓储应用优势

2020-04-21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化仓储是目前众多行业仓储的大趋势,它能有效降低仓储成本,提高效率等优势。江西丹巴赫是专业AGV小车制造企业,所提供的AGV智能小车在智能化仓储应用普遍。下文就具体概述丹巴赫AGV智能搬运小...

智能化仓储是目前众多行业仓储的大趋势,它能有效降低仓储成本,提高效率等优势。江西丹巴赫是专业AGV小车制造企业,所提供的AGV智能小车在智能化仓储应用普遍。下文就具体概述丹巴赫AGV智能搬运小车在仓储系统中应用。

东莞某电子厂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建立了AGV智能仓储系统,保证了仓库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地位。该智能仓储应用了自动化立体库(包括货架和堆垛机)、码垛机器人、AGV搬运车,以及仓库管理系统(WMS)等。该工厂生产经理说道:“原来我们要找的货品很难快速找到,很多时间都花在寻找货品上。这种人工分拣方式不仅效率低,且工作量大,经常需要加班加点,并且容易出错。有了丹巴赫AGV搬运车之后,AGV搬运小车将货架顶起,将货架自动搬运至工作站,在系统指导下完成指定货货品的拣选后,再将货架送回仓储区。这种货找人的作业,真的是太省事太方便了。

该电子厂除了分拣环节应用了AGV搬运车,在运输环节也应用了3台丹巴赫AGV小车。通过AGV应用,实现了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再到成品的全程无人化操作,降低了对人员的使用,提高了生产效率并且也为企业降低了生产成本。智能立体化仓库还节省了占地,加大了库容量,同样的储存量,立体仓库只需原来的五分之一的占地面积。在物流仓储环节,丹巴赫AGV搬运车可以高效自动完成物料搬运输送工作,实现24小时自动出入装卸站、工作台和货架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