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不仅仅是搬运工 ——开关柜行业首条柔性装配生产线

2020-04-20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赛摩 来源:赛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厚度不足20厘米的红白立方体是赛摩公司出品的潜入举升式重载AGV行驶速度每秒5-40米可举升起吨级以上的重物磁导航+二维码导航 全方位转向5Gwifi无线通讯精密定位±3毫米因其巨大的承载能力已超...

这个厚度不足20厘米的红白立方体

赛摩公司出品的潜入举升式重载AGV

行驶速度每秒5-40米

可举升起吨级以上的重物

导航+二维码导航 全方位转向

5Gwifi无线通讯

精密定位±3毫米

因其巨大的承载能力

已超出了普通AGV的工作范围

运用多台重载式AGV的协同配合

可以巧妙的搭建起了一条柔性自动化装配生产线

这是赛摩实施的西门子开关柜智能装配生产线

开关柜组装涉及上百道工序

繁杂的工序和庞大的柜体不适宜流水线生产

且需多工位并行作业以减少各工位空置期

赛摩柔性装配线AGV系统开创了智能产线的新模式

用AGV 做一条智能装配生产线可不是这么简单,它需要四大机构和系统做为技术支撑

1

执行机构:AGV

一个拥有超薄外形、超强负载、超灵活转向的潜入举升式AGV,整车厚度低于20厘米,也是目前国内同等技术条件下最小厚度,是赛摩首创。

2

信息系统:ERP

系统与ERP生产计划执行系统进行对接,按班组、工序领取生产计划任务。

3

指挥系统:MES

系统与MES制造执行系统对接,对开关柜转运路线、间隔、工位进行合理调度。

4

AGV调度系统

它是整个系统的神经中枢,拥有超强的存储、运算、分析功能,对系统的物流、指令、数据、信息进行全面的管理和调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