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必原始!Bond在美国纽约采用三轮车高效解决最后一英里的送货服务

2020-04-16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纽约市街头行动中的bondmobile最近来自《福布斯》的消息说,在纽约街头,如果你看到bondmobile三轮车。请记住,这不是蝙蝠车。虽然,这看起来是一种原始的人力交付工具(类似中国摊贩的倒三轮)...

在纽约市街头行动中的bondmobile

最近来自《福布斯》的消息说,在纽约街头,如果你看到bondmobile三轮车。请记住,这不是蝙蝠车。虽然,这看起来是一种原始的人力交付工具(类似中国摊贩的倒三轮),但是也许是纽约这家名为Bond公司的创举。他们通过这种方式,可大幅度的减少了碳排放量,但又能快速为用户交付包裹。

Bond公司首席执行官Asaf Hachmon表示,他们在纽约市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区运营,能将货车的碳排放量减少了22%。计划今年第三季度之前扩展到另外两个城市。

这家初创公司目前使用小型店面、车库和停车场(Bond称之为纳米配送中心)来作为配送中心,而不是租用大型仓库和第三方服务。理由是,这样可以将物品存储在客户居住的地附近。当客户下订单时,Bond的团队将使用独特的电动三轮车(bondmobile)进行快速交货,并确保立即将其送到客户家门口。

值得嘲讽的是,和007中的詹姆斯·邦德(JamesBond)相比,除了快递常规老旧的包裹之外,该公司没采用任何创新的高科技设备。据悉,这家初创公司还为直接向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当日交货、取货、退货,以及品牌产品交换甚至试穿服务。

Bond公司提供的服务范围广泛,从餐包、家居用品到更大的家具(如床垫)。在纽约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送货费用从8美元到12美元不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