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山同日助力博德高科实现智能制造

2020-04-09 14:18 性质:转载 作者: 同日集团 来源: 同日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昆山同日和博德高科合作的一期项目(宁波工厂2#生产车间智能制造项目)已实施完毕,该项目的实施,成功建立了切割丝领域智能制造新模式,对推动我国切割丝领域设计制造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进步具有...

昆山同日和博德高科合作的一期项目(宁波工厂2#生产车间智能制造项目)已实施完毕,该项目的实施,成功建立了切割丝领域智能制造新模式,对推动我国切割丝领域设计制造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进步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另外博德高科二期项目正在进行详细设计阶段。

视频来源:浙江之声

宁波博德高科是一家高端精密细丝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切割丝领域的单项冠军,博德高科占有全球3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在德国、越南设有海外基地。

昆山同日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全程参与并规划了2#生产车间的物流系统改造,提供了定制化的生产物流设备和物料综合管控系统,引入了自动化输送线系统、料箱式立体库、定制化上下料专机、KIVA机器人自动化码垛系统、自动包装线等核心设备。从而提高物流效率、降低人工劳动强度;实现产品信息实时监控和质量追溯。这是昆山同日在有切割丝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又一里程碑案例。

一期项目主要涵盖以下内容:

原材料自动搬运、输送到机台:实现母线的AGV自动搬运至机台,实现空胶轴由机械手识别抓取到工装托盘,自动输送到机台;

定制化自动上下料专机:空胶轴由工装托盘自动上料到小拉机料架,满轴自动回收到工装托盘;

改善原有工艺,实现半成品集中检验、初包装,减少作业人员;

包材、半成品和产成品的自动化立体仓储;

定制产品全自动化包装码垛线;建成产品自动包装线,产成品自动码垛,实现包装与制造的精准管控,全面提升精益管理水平。

搭建生产物流综合管控系统,与客户MES、SAP系统无缝对接,实现生产物流信息化,物料实时监控,产品质量可追溯。

昆山同日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及物流输送分拣装备行业,我们为工厂及物流配送中心提供完整和订制化的解决方案,涵盖厂房整体规划设计方案、自动化仓储、AGV、条码/RFID识别、信息系统等先进技术,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工厂和智能物流系统的软件平台,为客户实现管理的集约化、精益化、柔性化。我们致力于从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交付及售后服务为一体化的全过程物流系统及智能工厂系统集成。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IT、医药、服装、汽车、百货、电子商务、轮胎等物流配送中心及工业制造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