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记住这两点让你更好的维护AGV小车

2020-04-07 21:42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我们购买AGV小车后,日常的维护也是很重要的,记住这两点,让你更好的维护AGV小车。AGV小车的随动轮实际上是一个万向的脚轮,在受到外力的作用时会随着动轮整体进行旋转,车轮本身也是可以自转的,在背...

在我们购买AGV小车后,日常的维护也是很重要的,记住这两点,让你更好的维护AGV小车。

AGV小车的随动轮实际上是一个万向的脚轮,在受到外力的作用时会随着动轮整体进行旋转,车轮本身也是可以自转的,在背压弹簧确保随动轮不但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还能在压力过大的时候将随动轮有着一定的回弹余地。其拆装结构也非常简单,维修十分方便。

在日常维护中我们应该注意随动轮的清洁,需要用户定期地进行清理缠绕在随动轮上的线头、毛发等等。若是缠绕的杂物太多的话,随动轮的转动灵活度便会减弱,从而也会影响整个AGV小车地运行。

每台AGV小车的前后都会有两个保险杠,其柔软的发泡橡胶以及灵敏的行程开关可以有效确保AGV小车行走的安全程度,在保险杠失灵的时候在排除线路的故障后能够检查行程的开关回弹是否有效。

AGV小车的升降平台主要是由举升的装置、滚球的平台、电磁铁释放的装置等组合而成。AGV小车的升降工作台安装在小车上能够自由升降,主要应用于汽车装配线上的发动机、油箱、后桥等地的安装。这个装置的结构十分紧凑,传动也很灵活。

该装置一般是由举升装置、工作平台、手控盒等组成的,其中在使用过程中工作平台能够通过直线轴承所组合的机构来进行水平的移动,另外AGV工作台在装置上还能旋转一定的角度。

举升装置是AGV小车完成升降动作的一个主要装置,滚珠丝杠的机构其中一层是起重链轮的组合,二层则是重链轮的组合。点击减速机,齿轮传动机便是伸缩套筒所组成的。这个电机采用了进口的直流伺服电机,与减速器一体机,滚珠丝杠和螺母等零件均采用德国进口的零件,性能安全可靠,传动十分稳定。

目前叶茂AGV小车在3C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工厂、家电、食品、半导体、印刷造纸等各个领域都得到很多应用,客户群体也包括了ABB、特灵、英格索兰、中集、中国航天等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