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高空作业平台需求日益增长下,谁才能驱动市场发展,执掌行业趋势

2020-04-07 21:41 性质:转载 作者:凤凰动力 来源:凤凰动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高空作业平台需求日益增长下谁才能驱动市场发展,执掌行业趋势【PH-DB】-【PH-D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是服务于各个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的产品,是脚手架的升级换代衍生...

在高空作业平台需求日益增长下

谁才能驱动市场发展,执掌行业趋势

【PH-DB】-【PH-DC】系列

高空作业平台是服务于各个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的产品,是脚手架的升级换代衍生替代产品。在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中国环境下,促使能加速施工效率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快速增长。行业数据显示,高空作业平台保有量为已经14万台,2019年增章率为42.9%,一年增长量就达到了6-7万台!且市场温暖度显示,这才仅仅是开始,距欧洲成熟市场产品渗透率,还有很大距离。

【自行走式高空作业平台车专用电驱动轮组】【PH-DB】系列电驱动轮总成包含驱动牵引电机及其速度反馈装置、减速箱体机构及轮体、安装机构、制动机构等,属于机电一体化高度集成的产品,通过适配PhoenixPower@Driver行业专用的一拖二驱动控制器,同时控制两台行走牵引驱动电机,可以精确控制驱动轮的速度、转矩、位置,支持脉冲、模拟量及CANopen/RS232/RS485/Modbus等多种总线控制方式,兼容多种反馈单元。

PhoenixPower@DriverWheels凤凰动力电机驱动轮产品主要部件均由国内外优秀知名供应商供应,为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提供保障。

然而在新能源的革命趋势下,随着环保需求的强化节能减排的不断深入,行业动态也都纷纷靠拢电动化,智能化也成为主流趋势。2020年3月13日CONEXPO-CON/AGG 展会上,各大品牌厂家也都亮相纯电动车型,如吉尼的S-80 J 电动曲臂平台,JLG全电动AE1932电动剪叉平台及ES系列,鼎力电动臂式高空平台,星邦电驱系列等等。电驱行走是液驱行走能耗的1/3,启动停止更加平稳,无油污污染,噪音低更为环保和及室内环境使用。更是行业发展的一致方向。

【PH-DC】系列适合于室外应用场景,具备较强的越障能力与爬坡能力,具备一定的涉水能力,适合室内外应用的电驱动移动设备和车辆,转动半径小,同时具有较大扭矩输出与驱动牵引力。

在行业发展的趋势下,作为专注从事电驱轮产品十五年历史的“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不惧背负行业使命,置身解决行业痛点,助力高空作业平台,通过多年的驱动轮研发技术沉淀,优秀供应链管理经验,严格的品控管理模式,全力打造出应用于自行剪叉平台,高空取料车,自行跪柱升降平台的电驱动轮总成系列产品.以品质为主导方向,低噪音,大扭矩,高适配的产品特性,获得市场普遍肯定与认可。在获得广大口碑的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不断激励,在高空作业平台高速发展的道路中,竞争者日益增多,很多方面价格一直被压低,但行业的发展终归是趋于健康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在工业产品中,高品质才能获得市场认可占领主要市场份额。我们更将不断创新,敢于超越,紧跟市场需求,持续研发制造出更好的产品!

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本部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捷路1号。

我公司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AGV/AMR舵轮、电驱动轮总成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卧式驱动轮、卧式舵轮、立式驱动轮、立式舵轮、重载AGV专用曲轴脚轮、高精密型脚轮万向轮。电驱动轮及舵轮功率范围0.2KW~50KW、轮径范围150mm~600mm、载重范围300KG~20000KG,几乎涵盖了工业领域各类电驱动移动设备的需求,客户选型游刃有余,并且还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为客户打造专属化产品。

自创立以来,我公司已经为超过1800家客户提供了完整的电驱动解决方案,涉及军工、航运码头、机场、建筑、钢铁、汽车、工业车辆、纺织、机械制造、电子制造等多个行业。取得各种专利40多项,建立起电机、齿轮、驱动控制系统等核心零部件优秀的供应链基础,完成了标准化、模块化、定制化、集成化、系统化、智能化初步架构,为提供优质的OEM、ODM整体解决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公司紧紧依托于国家工业4.0的战略布局,不断持续加大研发与技术的投入,极致追求客户效益最大化,让客户对我们“信任而敢于托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