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逆行者”的力量

2020-03-28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新石器 来源:新石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肺炎爆发,我们在新闻里身边中看到了无数的“逆行者”,这些逆行者汇聚在一起,就是中国力量!疫情爆发,与数千数万逆行者一同“逆行”的还有一辆辆新石器无人防疫车、无人运输车、无人送餐车...

新冠肺炎爆发,我们在新闻里身边中看到了无数的“逆行者”,这些逆行者汇聚在一起,就是中国力量!

疫情爆发,与数千数万逆行者一同“逆行”的还有一辆辆新石器无人防疫车、无人运输车、无人送餐车,它们——

去到雷神山医院

去到江汉大学

去到武汉社区

去到最需要它的地方

不仅在武汉,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河北四川等全国多地的医疗一线和民用场景,提供了各类防疫和无接触配送服务,新石器AI无人车均在展现它的力量。

目前新石器AI无人车已经在全国各地通过无人车(防疫车、送餐车、运输车)为社区,街道,企业提供服务。

无人防疫车可以通过配备的160升的超大水箱,一次可加消毒水320斤,覆盖消杀面积约3万平方米。单车换电池可以实现24小时持续工作,每天最多消毒48万平方米。

无人送餐车在“零接触”模式下,用户可通过在线下单扫码取餐的方式,疫情期间也可以享受上热乎美味的外卖餐食。

无人运输车可通过自动驾驶+5G远程驾驶帮助企业或政府运输防疫紧急物资,挺进最危险的地区,既保证人员安全又可以将物资及时送达。

科技战“疫”,新石器先行,一辆辆由新石器AI无人车组成的战线在防疫前线发挥巨大能量,与每一位“逆行者”汇聚成中国力量。

正是因为这股中国力量,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一批批援鄂医疗队员已经陆续返回各地修养,而复产复工的节奏也陆续展开,胜利的曙光即将来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