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aypoint Robotics与Numina Group联手在Modex2020上演示创新的自动批量购物车订单履行解决方案

2020-03-11 20:33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3月9日来自美国亚特兰大Modex 2020展消息,Waypoint Robotics与Numina Group联手在Modex2020上演示一个功能强大的自动批处理自动订单拣选解决方案(Numina Group...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3月9日来自美国亚特兰大Modex 2020展消息,Waypoint Robotics与Numina Group联手在Modex2020上演示一个功能强大的自动批处理自动订单拣选解决方案(Numina Group的7006号展位和Waypoint Robotics的9600号展位)。

据介绍,Numina Group的实时分发软件RDS™Batch Bot语音拣选应用程序与Waypoint Robotics的Vector™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集成在一起,提供了一种创新的,高效的拣选解决方案。RDS™自动化模块使用语音拾取命令来指导操作员区域移动和拾取任务,同时协调Waypoint Vector™AMR批处理推车在整个配送中心(DC)的移动。使用Kingpin™技术的AMR可以高效地接载和搬运具有大量和/或大量订单的手推车,使操作员可以专注于高价值的订单取货任务。Vector™AMR Kingpin™可以快速连接和放下手推车,从而提高每个手推车的每小时吞吐量,并提高拣选,包装和运输的效率。

该解决方案同时协调Waypoint AMR和订单拣选,以消除操作员步行时间的浪费和整个DC上手动推挤载有600磅产品的推车所造成的疲劳。RDS™采用Kingpin™取放技术指导Vector™AMR,因此取货车可自动移动到每个货架或机架位置。拣选完成时,RDS™指示AMR将完成的推车运输到包装工作站。Vector与RDS™Batch Bot解决方案相结合,提供了更高的订单履行效率,与手动推车拣选流程相比,可将人工成本降低40%或更多。

“ Numina集团的RDS™仓库执行和控制软件套件现在包括一个新的Batch Bot模块,用于优化,管理和跟踪(AMR)活动,” Numina集团首席执行官Dan Hanrahan解释说。“新的软件模块扩展了我们的RDS™语音拣货应用程序的功能,因此在拣选和打包过程中,工人和自动批处理车的移动都得到了协调。Batch Bot模块包括订单下达和优先级排序,纸箱到纸箱的拣选,轻巧的订单合并以及人工和订单跟踪绩效指标报告。”

Waypoint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Jason Walker说:“ Waypoint的Kingpin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可让Vector™和MAV3K™AMR 自动加载和卸载有效载荷以及各种大小的牵引车和运输车。” “现在,您不必将机器人专门用于一项或多项任务,使用Kingpin™,您可以同时完成这两项任务。结合Numina Groups的RDS™订单履行自动化套件,可创建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以减少繁重的工作,从而提高工人的生产率和安全性。”

关于Waypoint机器人公司(Waypoint Robotics)

Waypoint机器人公司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致力于开发和制造易于使用,具有工业实力的全自动化移动机器人,其设计目的是为当今工作的劳动力提供设置和使用的机会。Vector™,MAV3K™和支持产品可以立即投入使用,从而提高了工人的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增强了公司实力。

关于Numina集团(Numina Group)

Numina集团是仓库自动化的顶级设计者和集成商,它将前沿的仓库自动化技术与我们的顶级仓库控制和执行系统(WCS-WES)RDS™相集成。Numina集团与客户合作,以正确的流程和技术为重点来定义,设计和实施物料搬运和订单履行自动化,以优化分销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