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6 River Systems(6RS)在Modex 2020上展示协作移动机器人

2020-03-11 20:33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2020年3月9日至12日,6 River Systems(6RS)在Modex 2020 7489号展台上展示最新升级的协作移动机器人Chuck,展览还包括一个互动式拣选比赛和一个...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2020年3月9日至12日,6 River Systems(6RS)在Modex 2020 7489号展台上展示最新升级的协作移动机器人Chuck,展览还包括一个互动式拣选比赛和一个自动完成物料箱装卸、批量拣选、分类和包装的全面履行演示。

据介绍,协作移动机器人Chuck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帮助员工更快地工作,可用于所有上架,拣配,计数,补给和分类任务。

Chuck使用先进的传感器来帮助其在任何仓库中进行导航,而无需任何的基础架构,可在箱子和架子周围迅速移动,自动检测到周围的环境,检测到设备或人员时自动放慢速度。

Chuck可用于所有类型的仓库地面,包括机架支撑的夹层。

Chuck使用最新的电池技术以24/7的速度运行以快速充电。

Chuck增强功能包括:

容量增加:多达6级,总共43.5ft²/ 4.0m²的工作空间,是其他提供商的三倍以上,可处理各种SKU,有效载荷高达200 lbs / 90.7 kg。

扩展的合规性:正在申请专利的安全系统符合国际安全标准,包括CE和UL 1740。

改进的可用性:全球认可的照明,图像和提示可加快培训速度,并指导员工完成任务。

关于6 River Systems

6 River Systems于2015年成立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是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履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且是全球商业公司Shopify Inc.的一部分。6 River Systems解决方案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20多个工厂中运行,每周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CSAT Solutions,ACT Fulfillment,DHL,XPO Logistics和Office Depot等公司提供数百万个装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