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请缨战“疫” 国兴智能消杀机器人“雷神”“火神”强势助阵

2020-03-06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国兴智能 来源:国兴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整个抗疫期间,防疫机构一直面临着不同程度的人力和物资的短缺及交叉感染的风险。如何利用科技更高效的消灭病毒传播与减少交叉感染,已经成为了全国人民急待解决的一道难题,而为全国人民解决这...

在整个抗疫期间,防疫机构一直面临着不同程度的人力和物资的短缺及交叉感染的风险。如何利用科技更高效的消灭病毒传播与减少交叉感染,已经成为了全国人民急待解决的一道难题,而为全国人民解决这一难题是智能科技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的瞪羚企业,一直专注于特种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秉承科技服务人类的理念,自疫情爆发就积极加入到了这场防疫大战之中。疫情爆发后,为助力疫情防控,保护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公司发动全部科研力量,凭借在特种机器人智能控制底盘领域的研发优势,争分夺秒的研制出了智能消杀战疫机器人“雷神”和“火神”。为了支援防疫工作,国兴智能承担其社会责任,捐赠2台消杀机器人给烟台开发区管委用于在辖区内开展消杀工作,并捐赠1台消杀机器人给武汉战区医院用于院区消杀工作,努力让机器人到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

经过缜密分析,公司的研发团队迅速制定研发计划,夜以继日全力攻坚。研发、生产的过程,虽然辛苦,但是大家干劲十足,为了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员工克服了种种困难,仅用了十几天的时间就完成了研发工作,这不仅体现了公司的研发实力,更彰显了员工的责任与担当。心中无限感慨,虽然研发时间短,但坚信两位“勇士”一定能在工作中大显身手,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履带式智能消杀战疫机器人(雷神)整车采用独立悬挂设计,更好的做到重载避震,适应多种复杂路况行驶更加平稳。搭载脉冲弥雾机,15L药箱,有效喷射距离达到5米,每小时消杀面积可达10000平方米,有效稀释气溶胶浓度。操作简单,机动灵活,作业效率高,能代替人工进入危险、污染环境进行消毒作业。

轮式智能消杀战疫机器人(火神)整机采用不锈钢材质,坚固耐用。四轮差速转向,可以实现原地转向。前后独立悬架设计,使底盘行驶更平稳。喷雾机压力大小可调、一键启动更方便。喷雾机上下双排喷头,上排安装4枚锥形雾化喷头,可360°的手动调节,下排现安装6枚扇形雾化喷头,喷射角度65°。25L大容量药箱,厚实耐用,消杀面积6000㎡/h,可旋转360°喷药,有效稀释气溶胶浓,遥控距离500米。

这两款智能消杀战疫机器人均可适用于各大农贸市场、医院、商场、公园广场、车站、停车场、居民社区、街道等户外和大型室内场所。可代替一线人员进入易交叉感染的公共区域和防疫车不能到达的偏僻狭窄通道进行作业,提高精准消杀防疫作业能力,大大降低对人员的威胁,提高防疫工作效率。

目前智能消杀战疫机器人已经在周边区域投入使用,极大提高了消杀防疫效率、降低人员接触的交叉感染风险,取得了良好的防疫效果,引来众多企事业单位的青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