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狮子座(LEO)教育机器人荣获2020年iF设计奖

2020-02-14 13:19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2020年2月12日)说,由中国深圳布尔工业设计公司设计,深圳市悦登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狮子座(LEO)教育机器人荣获2020年全球知名的设计评选-...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2020年2月12日)说,由中国深圳布尔工业设计公司设计,深圳市悦登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狮子座(LEO)教育机器人荣获2020年全球知名的设计评选-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的iF设计奖(“产品”领域)。

LEO用于机器人教育和研究以及机器人项目开发。LEO是机器人课程和机器人研究的理想学习和开发平台。用户通常可以了解机器人的相关技术,也可以研究该机器人各部分的关键技术。当然,用户可以在平台上验证其算法和想法。可以使用台式机器人手臂开发Leo,以进行移动抓取实验。它还可以配备深度相机和RGB USB相机,用于自动驾驶实验。用户可以从初学者到大师各个级别学习机器人技术。

iF设计奖评选过程的竞争十分激烈,2020年共有来自全球56国的7,298件参赛作品争夺优良设计品质奖章。LEO获奖,彰显出iF独立评审团对LEO产品价值和设计理念的认可。

关于iF设计奖

成立于1953年的德国iF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67年来,已成为卓越设计的品质标章。iF标志以其杰出的设计服务闻名全球,iF设计奖也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iF设计奖参赛项目如下:产品、包装、传达、服务设计、建筑、室内设计以及专业概念。所有获奖作品都收录在iF世界设计指南与iF design app,并在柏林iF设计展展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