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更安全AGV制造-探索Datalogic的激光扫描仪的创新功能

2020-02-10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消息中心:Datalogic通过引入新的增强型模型来完善LASER SENTINEL系列。新的Laser Sentinel Enhanced是为机械和自动车辆的安全提供的单一解决方案。机器制造商和...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消息中心:Datalogic通过引入新的增强型模型来完善LASER SENTINEL系列。新的Laser Sentinel Enhanced是为机械和自动车辆的安全提供的单一解决方案

机器制造商和自动车辆制造商将受益于Laser Sentinel Enhanced提供创新功能的不同模型,例如两个安全区,最大安全距离为275°,最大距离为5.5米,两个警告区同时最大可达40米。为了使安装和配置变得用户友好和快速,最多可在一个系统中连接4个扫描仪,一个连接点仅用于输入和输出,而单个连接点用于配置。根据应用,检测能力可以灵活配置为30、40、50、70或150 mm。

Sentinel配备独特的局部动态静音功能,可确保通过不同尺寸的物料,同时保护人类,只为物料提供自由空间,如果有人试图通过,则始终将机器停下来。

为支持AGV应用而开发的Sentinel可以保存70种不同的配置,并根据车辆的位置和速度激活它们。通过编码器输入进行测量。安全和警告区域会随着车辆的行驶路线的大小和形状的精确度而变化,因此在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它可以保持速度。为了节省能源,扫描仪配备了关闭功能,一旦车辆停止,该功能便可以激活。  

为了计算车辆的位置和导航,可以通过以太网将扫描仪周围物体的距离从扫描仪传输到导航系统。可以动态更改数据的传输,以响应来自控制器的不同请求。

Laser Sentinel Enhanced甚至可以在寒冷的环境中使用,因为温度范围为-10°C。为了实现快速简便的维护,“快速更换”功能基于整个系统的机载备份。最重要的是,设备的窗口可以由现场的用户轻松替换。

关于Datalogic集团

Datalogic是自动数据捕获和过程自动化市场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专门从事条形码阅读器,移动计算机,用于检测,测量和安全的传感器,视觉和激光打标系统的设计和生产。

Datalogic的产品可用于大多数超市和销售点,重要机场,一流的运输和邮政服务以及全球最大的工厂和医院。

Datalogic拥有45年的历史,在此期间已取得了独特的成果:多个司法管辖区拥有1,200项专利;11个研究中心和开发中心(在意大利美国,中国和越南);在五大洲部署了成千上万的著名合作伙伴和客户。

现在,Datalogic集团在全球拥有大约2900名员工,分布在30个国家/地区,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和越南设有制造和维修机构。自2001年以来,Datalogic SpA便以DAL.MI的身份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的STAR部分上市。该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