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AGV机器人“奋斗者 爱折腾”2020年会盛典

2020-01-17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的时间如此短暂,2019年在海豚人共同的努力与拼搏下过去了,岁月的年轮已经转向了2020年,在这一年里,海豚人满载收获,有艰苦,有汗水,有开心,也有幸福。2020年的到来,意味着新年的钟声已...

一年的时间如此短暂,2019年在海豚人共同的努力与拼搏下过去了,岁月的年轮已经转向了2020年,在这一年里,海豚人满载收获,有艰苦,有汗水,有开心,也有幸福。2020年的到来,意味着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海豚的历史又翻了一篇。

2019年年会主题为“激活奋斗的你”,因为2018年是大家刚刚踏入海豚这个大家庭的第一年,不管是工作职责还是作业要求都需要不断的去学习、认知并了解,需要去激活自己的能力,而今年年会主题——“奋斗者 爱折腾”,“爱折腾”源于AITEN,这就像海豚人不管前面有再大的暴风雨,都不会停下脚步,一直跳跃着,为了共同的目标不停地奋斗着。

2020年1月13日下午2点,海豚之星年会盛典正式开展,为了将最好的年会氛围与场景呈现给宾客们,让客人们能够开开心心的满载而归,海豚人们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准备着。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客人们已经陆陆续续的进入会场并入坐,主持人们也已经在台下准备就绪。随着倒计时音乐响起,刚还在台下摩拳擦掌准备着开场舞的小伙伴们听到音乐立马跑上台,就这样一段活泼欢快的舞蹈拉开了年会的帷幕。接下来是由海豚之星AGV机器人曹总上台演说开场词,宣布2020年会庆典暨员工颁奖表彰晚会开始了,只见那胖墩墩的身材,一路小跑着上台演讲,真是位灵活的胖子。

年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来自软件团队小哥哥们带来的荧光舞,是不是感觉很稀奇,小编就不详细解说了,详细见图。今年的表演节目可是人才济济呢!不仅有有男女对唱、舞蹈、相声、合唱、小品等,还有蔬菜时装走秀哦!由此可以很好地看出本公司提倡绿色环保,纯天然、无公害。不过小编还是想提一下四小天鹅这个节目,这可是营销团队精心策划出来的呢,一女四男的组合,身着天鹅舞衣,动作浮夸,画面极其辣眼,小编表示笑得肚子疼!

节目中间中间还穿插着优秀员工颁奖等环节,今年比去年多了几个奖项,有最佳贡献奖、最佳进步奖、最佳勤奋奖、最佳创意奖等,看着海豚小伙伴们一个个上台领奖时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兴奋,内心的喜悦已经掩藏不住了呢!歌声优美,舞姿动人,相声逗人,在这欢闹的气氛中,海豚之星年会节目表演结束了,各位,是不是没有尽兴呢!伴随着一首简短的音乐,大屏幕上播放着海豚之星AGV机器人2019年的发展历程,视频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这时,姚总上台发表演讲,来总结2019年海豚之星的经历与收获,哦,对了,年会当天正好是姚总好兄弟的生日呢,就是这么的巧,大屏幕上已经切换成了生日快乐的图片,随着生日歌的响起,管理中心的小姐姐从后台慢慢地端着蛋糕走到了台前,姚总亲自点上了蜡烛,让他的好兄弟吹灭,全场满满的幸福与感动。

年会庆典暨表彰晚会结束后,晚宴便开始了,为了让在场所有嘉宾与海豚人一起互动,今晚的重头戏来了,那就是抽奖,从三等奖到特等奖,奖品由小到大,在场所有人都将有机会获得,抽奖环节是穿插在晚宴期间执行的,小编表示真的很羡慕那些上台领奖的人,运气实在是太好了!晚宴进行到一大半,令全场人狂欢的红包雨环节来临了,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抢红包,几轮下来,小编无望了,大家手速太快了,小编表示抢不到啊!晚宴临近结束,姚总邀请他的几位好兄弟一起上台唱歌,讲述了创业初期时所遇到的艰难以及他的兄弟对姚总的鼓励与支持。

2020年会庆典暨员工颁奖表彰晚会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感谢这两年来,各位朋友、合作伙伴以及政府领导对海豚之星AGV机器人的支持与肯定,让海豚之星AGV机器人能够一直坚持的走下去,不畏艰难,永不放弃。2020年,海豚之星AGV机器人将呈现出更好更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让大家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