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业4.0时代哪种导航AGV占主导?

2019-11-28 14:5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制造业面对产能过剩,竞争越来越激烈及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需要布局工业4.0来实现快速、小批量、定制化的生产。在工业4.0时代,柔性物流搬运显得越来越重要,自动化程度高灵活的AGV无人搬运车在在...

制造业面对产能过剩,竞争越来越激烈及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需要布局工业4.0来实现快速、小批量、定制化的生产。在工业4.0时代,柔性物流搬运显得越来越重要,自动化程度高灵活的AGV无人搬运车在在制造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AGV小车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可代替人进行重复性的搬运作业,节省人工成本,提高仓储业务和物流管理流程的效率,实现制造业各种生产线的物料配送自动化。此外,使用AGV进行物料搬运可以减轻工伤,特别在处理重型和大件的货物时候。随着AGV技术的进步,市面上出现了磁导航、反光板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无反光板激光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的AGV。那么工业4.0时代哪种导航AGV占主导?下面米克力美来给大家做个简单的分析。

在工业4.0的柔性制造中要求AGV需要具备很高的灵活性和很强的柔性。反光板激光导航与传统的磁带、色带或者二维码等导航形式相比,在部署时不再需要铺设导轨、二维码和磁条,柔性更好、适应性更强、灵活性更高。无反光板激光导航AGV也称为激光场景导航AGV,其采用了先进SLAM机器人定位技术,可轻松实现柔性全局部署,更能满足工业4.0灵活柔性制造的需求,通过以上分析我们不难发现激光场景导航AGV在工业4.0时代中占主导地位可能性比较大。

米克力美激光场景导航AGV具有自主移动、自动乘梯、自动上下料,灵活改变路径的功能,能够实现搬运和生产功能的集成化和自动化,满足工业4.0时代柔性制造复杂多变的生产环境中人机共融、多平台协同的应用需求。此外,米克力美激光AGV可以24小时运行,相当于2-3班次的工作量,一般企业引进之后后,都能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拿回成本。

伴随工业4.0时代的到来,反光板激光导航AGV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米克力美作为拥有成熟技术与经验,且口碑好的企业,肩负着引领AGV导航技术创新发展,助力智能AGV高速发展的责任。目前市场对于AGV厂家的要求也已经在逐渐提升,因此需要我们不断提升AGV的核心技术,才能在AGV行业取得长足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