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万物互联的市场方向,我们指日可待

2019-11-28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已成为市场升级与改善的趋势,而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出现,更是加快了各行业、企业之间不断实现智能化改革的速度。智能化设备目前在市场上的热度只增不...

现如今,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已成为市场升级与改善的趋势,而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出现,更是加快了各行业、企业之间不断实现智能化改革的速度。智能化设备目前在市场上的热度只增不减,其每年的销量也在持续上升。

就拿AGV机器人来说,近几年,市场上新出现的AGV机器人企业和厂商越来越多,从寥寥无几到千家企业,AGV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可谓是爆发式地增长。不少AGV机器人厂家不再满足于国内的市场规模,毕竟AGV机器人领域的企业越加泛滥,于是便开始将“手”伸向国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地区,那里已有不少企业在建设新的公司基地,向国外市场打响公司的品牌与形象。

国内企业虽多,但正因如此,近几年市场上频繁出现产品同质化现象,越发严重,不少新企业成立之后,没有自家的核心技术与产品,便开始了“模仿”,将别人的变成自己的,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那也只能是产品品牌和产品价格了。市场上经常出现抢资源、抢项目等现象,价格之间的战争有大有小,愈演愈烈。目前,所面临的的问题就是缺乏创新、核心技术、高技术人才等,偏偏这些还是较为重要的方面,因此,我们需要不断研发出新的产品与技术,去适应如今的社会发展趋势,去打破传统的市场发展规则。

为了解决人工成本持续升高,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出现,AGV机器人将带动着传统制造、物流等行业加快实现智能化改革的步伐,让万物互联的趋势离我们越来越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